提起自慰,很多人可能會羞於面對,認為這是可恥的事情。然而,適度的自慰是有益身心的,能夠讓人放鬆心情,緩解人們對性的渴望。香港在性方面是比較開放的地方,結了婚的夫妻會自慰,香港女同也普遍會有自慰的習慣。對於女性朋友而言,用手指自慰可能會弄傷陰道,建議使用按摩棒更加健康。

雖然按摩棒作為情趣用品,但絕非夫妻之間的專屬,也可以用來當作女性自慰用的工具。首先來說,它專門針對女性朋友設計,所以能夠呵護嬌嫩的肌膚。其次,方便清洗能夠保證衛生潔淨,減少陰道疾病的發生,這一點非常重要。有的女性因為濫用手指,甚至是其他的物件進行自慰,不僅會發生危險,還會引起病變,嚴重可併發子宮癌。

按摩棒的手感通常不錯,提供多種模式讓你體驗源源不斷的驚喜和快樂,比起其他工具,更加能夠刺激女性的興奮點,有效增加使用的樂趣,讓高潮來得更加快速以及持久。總之,使用這種工具的好處還是非常多的,大家去選購時也不要躲躲藏藏,盡量選擇正規的商店購買,才能保證產品的質量和使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