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掉剛剛裝修好的新家充斥的甲醛是不少住戶的心頭大事,因為家裡有老人和小孩,這種刺激性的氣味又比較明顯,很多人就想快點將這種氣味消除掉。那麼現在有什麼樣的方法能夠快速地去除甲醛呢?

其實在保持屋子內的流暢通風後利用一些吸附性的產品就能夠特別有效的吸收掉甲醛了,比如我們常用的活性炭、一些綠色植物等等,這些物品對於甲醛的吸附是非常有效的,在吸收一部分再疏通一部分後屋子內的甲醛含量其實就會下降非常多。一般甲醛也就是新裝修完以後的房間含量會多一點,是室內比較主要的一種空氣污染因素。

市面上現在也有不少除甲醛服務可供大家選擇,有不少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就是專門為住戶解決屋內的甲醛問題的。比較專業的有光觸媒的清除方法,現在比較流行和先進的是CT觸媒原理去清除甲醛。但無論是哪一種的消除方法,本質上都是從過程中去清除產生的甲醛氣體,想要完全去除的話還是得從源頭和根本上下功夫,比如在裝修的時候少用油漆、膠水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