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網絡技術發展以來,開網店網上銷售貨物已經被人們所認可了,而且每到什麼節日或是雙十一及雙十二等都會搞一些打折促銷活動,出現了許多所謂的剁手黨。足可見網購已經成為商品銷售的一個不容忽視的方式了。那麼香港上網買保險你聽說過嗎?這樣購買保險的報價及服務有保障嗎?
買保險其實就是買保障,比如車輛保險,如果車子出行途中出了什麼諸如剮蹭事故等都可以找保險公司理賠。只需打其官方報險電話就可以有業務員來處理了。那麼如若是香港上網買保險出了事的話,能得到相同的服務嗎?其實現在的保險公司也是與時俱進的,前幾年推出了電話保險,想上保險的人中需打其保險公司的投保電話就可以了。而現在則推出了網上上保險的方法。與去其公司門店或是打電話的效果是一樣的。保單現在也推出了電子保單。
保險人壽其實就是人壽保險,是以人的壽命為保險標的的一種保險險種。就是以保險到期後人是活著還是死了為賠付標準的一種保險。現在辦理這種保險人壽的只險公司有許多,但每家給出的條件也差不多,這是行業標準。所以,買保險還是挑服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