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hifu 瘦面是透過一位失戀的朋友想通過美容來挽回變心的男友,剛剛聽說時覺得有些荒謬。讓自己變美有很多種方法,但是hifu 瘦面是最直接快速的方法,卻也是一件最不可取的方式。起初,我心裡是不支持她的。還試圖勸說她別衝動,考慮清楚。於是,她就給我分享了一首歌。

你以為他很注重姑娘是否有內涵嗎?不,你錯了。他只喜歡姑娘很好看。你以為他很在意姑娘是否會做飯嗎?不,你錯了。他只喜歡姑娘很好看。你以為他很欣賞姑娘是否有才華嗎?不,你錯了。他只喜歡姑娘很好看……這是一首《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的歌詞。

不得不承認,每一位他都喜歡身邊的女孩很好看,更好​​看。我理解她的心情,也懂她的感受。我們每一個姑娘都應該讓自己很好看,讓自己更好看;而不是在別人變心後才恍然大悟,自己應該更好看。就像蛇精女一樣,通過大型的瘦面整形,改變自己樣貌,贏得更多人的關注,也因此成了網紅。

Leave a Reply